初眠

【康辉x董卿】惊喜

啦啦啦~时隔n天的我又来了

小甜饼一个,适应一下节日氛围

圈地自萌,不要上升真人

小学生文笔,轻点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康辉去出差了,偌大的家里就只剩下卿卿一个人了。(卿卿委屈但卿卿不说)


这不情人节到了嘛,可怜兮兮的卿卿实在忍不住了给康辉打了个视频,“康辉~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我好想你啊!”卿卿软软糯糯的开口。“卿卿乖啊,我还得一段时间呢!还有好多工作没完成呢!”“好吧,那你忙完了一定要第一时间赶回来,小松鼠”“嗯,卿卿真乖,到时候我给你补情人节礼物!”“好!”


挂了电话之后,康辉赶紧收拾好行李打了辆车就往机场赶。其实他的工作早就完成了,也知道卿卿这人注重仪式感,作为好老公的康辉怎么能错过情人节这个最浪漫的节日呢!


他早就为她的小姑娘准备好了惊喜,只是上天好像是看到了他对卿卿撒的谎。突然之间天空中飘起了丝丝细雨,不下不要紧,一下起来就是大暴雨。康辉坐在前往机场的出租车里不禁担心了起来,果然如康辉所想,飞往北京的航班全部延误。这可怎么办?


另一边,没了康辉的董卿好像失了魂一样,干什么都提不起精神。“喂!董卿”十七提高了音量把沉迷在自己世界里的董卿吓了一跳“哎呦十七你吓死我了”“怎么了,康辉不在你魂都没啦?董小姐别太爱了”“去去去”“行~”


十七没见过这样的卿卿,于是憋着笑走出了办公室。其实十七是知道康辉的计划,故意跑来逗逗董小姐的,只是没想到临近下班点了,康辉还没出现,“康辉你到哪了?都快下班了?你人呢”十七在微信里催促道。“哎呀飞机延误了,我正想办法赶回来,你帮我拖着点卿卿”“行吧!康大主任”


到了下班点,没有康辉董卿丝毫没有过节的想法,哭丧着脸走出了办公室。“董卿,我们去吃我们之前一直想去的那个餐厅吧”十七拉着董卿的手臂晃晃悠悠的说“不去!没心情!”

“哎呀去嘛去嘛,反正你回家不也是一个人嘛”“你这存心刺激我呢!”“哪有!别说那么多了 ,走吧走吧”没等董卿拒绝就被十七拉走了。


康辉那边天终于放晴了,飞机可以飞了,可现在已经七点多了,看来原来准备的惊喜肯定不行了,聪明的康主任立马在飞机上想planB。


被拉出来的董卿一脸的不情愿,到了餐厅之后,董卿环顾了四周的环境,因为是情人节,所以餐厅肉眼可见都是情侣,再加上布置的都是玫瑰花等各种浪漫的元素。这一切都在深深地刺激这着此刻的董卿,“我不想吃了,我想回家!”“别啊!来都来了!”


此刻康辉已经到了机场, 立马跑到机场旁边的商场里挑了条项链 ,上面的吊坠是大写的啊“D”她应该会喜欢吧结完帐后康辉立马赶回家中。


终于吃完了菜的二人走出来了餐厅“十七,你接下来应该没什么安排吧,要是没有的话我要回家了,我现在真的很累。”十七拦不住她,于是给康辉发了个微信“我尽力了,卿卿现在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,你自己自求多福吧!”


董卿在经历了二十多分钟的车程后回到了他和康辉的家,如她所想依旧是黑乎乎一片。“可恶的康辉还不回来,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?”到了家的董卿终于把自己憋了一天的坏情绪发泄了出来。


“说什么呢”随着开门的咔嚓声富有磁性的声音传了过来。泪眼朦胧的董卿转过头看清楚是谁了有立马跑过去扑到他的怀里。“不哭了啊我这不是回来了嘛”“你知不知道今天这一天我有多想你”“好了好了,我给你看个东西“说着康辉从口袋里拿出来那条他精心挑选的项链。“你听我说  我知道你很看重仪式感,所以我准备了惊喜的,但是老天不愿意成全我 ,下了场大雨到七点多我才登上飞机,所以来不及了,所以我就买了一条带有你名字吊坠的项链送给你。我想跟你说,不管以后我们之前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都会一直陪着你,希望我们一年比一年更幸福更快乐!五周年快乐!”


“原来…你还记得…我还以为…你忘了…”

哭的泣不成声的董卿端断断续续的说。“那是不可能的,你老公我的记忆力满分”说完就吻上那香香软软地红唇

“唔…康辉…你轻点撕…这衣服挺贵的…”

“我赔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感谢十七的特别出镜

大家看文愉快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