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眠

【康辉x董卿】错过

  激情写文

  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轻点喷!

  私设如山

  圈地自萌!不要上升真人!!!

分割线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  “你…到底…有没有爱过我?”男人充满磁性的声音在她耳边一遍遍不停的响起,“我…我…”她张了张嘴,却说不出任何字眼。“你什么,你敢说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那么多的次眼神对视 ,那么多个不那么名正言顺的拥抱,那么多精心设计的偶遇,我不相信那么聪明的你看不出我的心思,所以我最后问你一次你到底喜不喜欢我”康辉红着眼睛的问他眼前不知所措的姑娘,“我…不知道 …我真的…不知道”平时优雅大气的董小姐在此刻像一个手足无措的孩子一样。康辉最受不了的就是董卿这优柔寡断的样子,今晚他是铁了心的要向董卿寻求答案。看着人半天也回答不出来,索性就大着胆子将眼前的人固定在自己怀里。

 “康…辉…,别这样…”董卿欲从康辉怀中挣脱出来,谁知那人却抱的更紧了,“卿卿,看着我的眼睛,告诉我你有没有对我动过心?”康辉抬起头,想和怀里的人对视,可谁知此时的董小姐像是突然来了脾气似的,这瞧瞧那看看的,愣是不抬头看他,良久之后,董卿望向康辉,“康辉…,你知道的…,我有苦衷…”“你有什么苦衷是不能和我说的吗?”“我……”“好了,你别说了,我懂我都懂,假设我离开央视你这个所谓的苦衷还是不能跟我说嘛?”“抱歉…不能…”“行,既然这样的话,我们永远也不要相见了”说完康辉转头就走了,留给董卿一个决绝的背影。第二天一早,康辉从央视离职,像他说的那样后来的他们再没有见过面,到死都没有。其实,在康辉转身就走的那个晚上,董卿在央视大门口哭了一夜,“康辉,你这个大笨蛋,你怎么就看不出来我也喜欢你啊?我就是嘴硬了一点 你怎么就是不能多问几遍呢?说不定我就答应你了呢?”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